全新法餐品牌,榮耀誕生

LOPFAIT一個不思議的新名詞,是法文développe au fait的結合,賦予嶄新定義,也是博匠餐飲集團於2021年推出的第二個法式餐飲品牌 – Lopfait Restaurant樂斐,即將於大直敬業二路榮耀誕生!

au fait意為熟悉、對事物充分的了解,符合主廚對食材的態度與執著;développe意指發展、開創正是Chef Josh對料理不斷創新的最佳寫照,是不侷限於框架的開創者,十餘年對料理的深入探索與熱情,不變的是初心、不同的是蛻變,以人為核心價值,優雅中看見個性。

博匠餐飲集團於2019創立MiraWan高掛微風南山星空塔引領風騷,成為台灣美食新地標,並榮獲2020年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;眾所期待下,2021年十月LOPFAIT將華麗現身,與您相約大直,共享悠遊餐桌上的法藝味蕾體驗。

LOPFAIT以法式烹調為底蘊,透徹料理的本質,相信自己無限發展的可能,透過廚藝將稍縱即逝的味覺驚豔,轉化為內心深刻的永續感動。

MiraWanLopfait,不會改變的是對食物質感的追求,品味台灣各地滋味與飲食文化,適時適地的運用食材,精雕細琢的法式廚藝,巧妙的組合排列,呈現藝術與美味的交集,思辨融通,優雅中看見個性、經典卻不拘謹。LOPFAIT用料理解開味覺密碼,為您誠心獻上季節滋味。

電話:(02) 8502 5599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1994 (捷運劍南路站 Exit2)

IG lopfait_taiwan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opfait_taiwan/?hl=zh-tw

FB LOPFAIT樂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pfait.taiwan

回到頂端